Samsonite Black Label Python 非一般的行李箱

by fp team

Samsonite 推出全新高端行李箱系列SBL Python,不獨工藝精緻,而且設計創新獨特,大膽破格,為旅程增添非一般的時尚格調。

 

 

saam1

全新高端行李箱系列SBL Python

 

 

Samsonite 推出全新高端行李箱系列SBL Python,不獨工藝精緻,而且設計創新獨特,大膽破格,為旅程增添非一般的時尚格調。 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動物皮革紋理,設計團隊並精心研製出一種特別塗層處理技術,把如同動物皮革紋理的塗層裱於硬身行李箱上,製作出如動物皮革紋理的硬身行 李箱。

 

SBL Python系列提供三種不同尺寸及顏色的行李箱,迎合不同的需要,包括鮮豔的紅色、型格的黑色及精緻的灰白色,全部壓上動物紋理,華麗與實用兼備。行李箱以輕巧耐用的100%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製成,大大提高其耐用性。

 

此 外,SBL Python行李箱配以優質皮革行李牌、舒適的皮革把手及拉桿,以及多角度靜音滑輪,讓旅行人士享有奢華的舒適及便利。行李箱更附設有獲美國海關認可的 TSA密碼鎖,倍添安全;內裡分隔層及行李交叉帶,方便收納用品及穩固個人物品。每個行李箱亦附有行李套、皮鞋收納袋、多用途袋及行李牌;66cm及 76cm的行李箱更附有西裝套連衣架。除此之外,行李箱配上香檳金色Samsonite Black Label商標牌,既高貴又時尚。

 

 

 

saam2   saam3

 

Samsonite Black Label 是Samsonite的高端尊貴產品系列,特別針對有極高要求的旅行家而設。此高端品牌以高雅獨特的風格和精巧的工藝彰顯旅客的個人特色。 Samsonite Black Label經常與設計師合作,創作出很多富有革命性和品味獨特的名貴旅行產品。歷年來的著名設計師合作包括Marc Newson, Matthew Williamson, Alexander McQueen, Viktor and Rolf 及 McLaren 。

 

 

SBL Python系列包括:

SPINNER 55cm (四輪行李箱55厘米)  建議零售價 $ 4,860

SPINNER 66cm (四輪行李箱 66厘米) 建議零售價 $ 5,510

SPINNER 76cm (四輪行李箱 76厘米) 建議零售價 $ 5,940

saam4

黑色 SBL Python行李箱

saam5

紅色 SBL Python行李箱

saam6

 

灰白色 SBL Python行李箱

 

 

 

Samsonite Black Label產品查詢:2808 2790

Samsonite香港官方網站:www.samsonite.com.hk

Samsonite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amsoniteHong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