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CHA 善心散發美麗 支持亞洲及非洲區女童教育項目

by fp team

傳承日本京都藝伎傳統美肌秘密的TATCHA,今年起與慈善機構「閱讀之家」Room to Read攜手合作,支持發展中國家的年輕女孩接受教育…..

 

 

 

 

ttaa1

 TATCHA創辦人Victoria Tsai 與受資助的女孩合照

 

 

透 過非牟利女童教育項目「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TATCHA每售出一瓶護膚產品,便會透過Room to Read的女子教育基金資助一位女孩上課一天。TATCHA更承諾於2014年內資助不少於50,000天上課日。同時,TATCHA於所有產品包裝上都 加上了「Beautiful Faces, Beautiful Futures」的信譽標誌,以傳達這富有意義的使命。

 

TATCHA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Victoria Tsai表示:「TATCHA的其中一個品牌核心價值就是讓美麗源自心靈和想法。」Victoria 解釋:「雖然我們公司的資歷尚淺,但我們認為支持女子教育基金這個項目非常重要。我最近到柬埔寨參觀Room to Read的計劃時,親身體會到沒有什麼比一顆美麗的心更美麗動人。」

 

 

 

ttaa2

 TATCHA創辦人Victoria Tsai 到柬埔寨參觀Room to Read的計劃

ttaa3

Brad Murray, Veronica Tong 及 Room to Read創辦人John Wood(中)

ttaa4

Tatcha 產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