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 Trussardi海港城旗艦店 新風格展現新活力

by fp team

新店設計煥然一新,是全球首間採全新概念裝潢的專門店,裝潢融入品牌的標誌 -靈緹,象徵優雅、活力與敏捷,詮釋了Tru Trussardi的品牌風格…….

 

tru1

Tru Trussardi海港城旗艦店

 

tru2

Tru Trussardi 海港城旗艦店

 

 

 

Tru Trussardi尖沙咀海港城旗艦店經改裝後重新開幕,以全新形象展示既精緻又充滿活力的意大利時尚。新店設計煥然一新,也是全球首間採全新概念裝潢的 專門店,裝潢更融入品牌的標誌 -靈緹。靈緹是特別的犬種,象徵優雅、活力與敏捷,詮釋了Tru Trussardi的品牌風格。

 

柔 和而富格調的室內裝飾,以充滿時代感的香檳金色拼深啡色的層架及搶眼的珊瑚紅色的長椅作點綴。色彩的運用巧妙地將男裝及女裝系列襯托得更具時尚朝氣。全新 的夏季女裝系列滿載南岸渡假風情,優雅、浪漫而富有活力,並以不同的渡假聖地為主題。最喜愛以淺色為主調的Saint Tropez系列,設計有如清風送爽,活潑怡人,濃淡不一的白色、淺藍和裸色搭配海軍藍,簡約隨性。還有多款經不同水洗處理的牛仔褲也是夏日系列的亮點。

 

男 裝方面,也是向九十年代取經,都市感十足。像靈感源自Trussardi品牌經典的九十年代復古圖案的T恤印花,是經典融入現代的新創意。另有多款印有熱 帶衝浪圖案的T恤,仿如復古明信片,設計充滿個性,灑脫自我。焦點款式還包括彩色皮革及綴金屬色斜紋的防風夾克,另有將跳傘帆布運用在輕盈的風衣式襯衫及 慢跑褲,緊貼著今季的運動熱潮。

 

 

 

tru3   tru4

Tru Trussardi 夏季女裝系列

 

tru5   tru6

Tru Trussardi 夏季女裝系列

 

 

tru7   tru8

Tru Trussardi 夏季裝系列

 

tru9   tru10

Tru Trussardi 夏季裝系列

 

 

 

 

 

Tru Trussardi海港城旗艦店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40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