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My Valentine 情人節朱古力禮盒

by fp team

為了迎接浪漫的情人節,agnès b. DÉLICES特別推出 b. My Valentine情人節朱古力系列,讓你將愛意變幻成甜蜜的法式朱古力,細味b. My Valentine的甜言蜜語。

 

 

 

bbb1

b. My Valentine情人節朱古力系列包括各款多款限定朱古力以及b. Lapin精品,並以粉紫色作主調,印有可愛的b. Lapin圖案,及配上甜美的絲帶作點綴。

 

 

bbb2

b. Cupid 甜心法式夾心朱古力禮盒   HK$300

禮盒內含12粒由朱古力大師精心手造而成的夾心朱古力,共三款限定口味: 蜜糖野草莓脆脆牛奶朱古力、榛子姜都亞開心果黑朱古力及開心果脆糖黑朱古力。

bbb1

Sweet Dolly b. Lapin朱古力套裝  HK$390

套裝包括一盒100克草莓黑朱古力,由朱古力大師精心手製,美味的草莓與郁香的黑朱古力令人一試難忘。心型的鐵盒包裝內還附有一只可愛的限定Sweet Dolly b. Lapin公仔,滿載浪漫愛意。

 

 

bbb4

b. Lapin吊飾雜錦朱古力禮盒   HK$450

禮盒包括兩片心型片裝黑朱古力,有機藍莓朱古力,以及全新推出的心型焦糖黑朱古力。心型的禮盒包裝更繫上精美的b. Lapin吊飾,甜蜜溫馨。心型片裝黑朱古力由64%黑朱古力製成,香味濃郁。新登場的心型焦糖黑朱古力,內裡填滿香甜焦糖,一試便甜在心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