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全新黃糖亮彩修護唇蜜 閃亮滋養二合一

by fp team

黃糖亮彩修護唇蜜與一般唇采不同,它在之前推出的黃糖亮澤修護唇蜜增添一層亮麗色澤,同時具有滋潤功效,可單獨使用,或於黃糖潤色護唇膏後塗上……..

 

 

fres1    fres6

 

Fresh 推出全新黃糖亮彩修護唇蜜系列,賣點在其高亮度的不黏膩配方可提供長達六小時的水份滋潤。 黃糖亮彩修護唇蜜與一般唇采不同,它在之前推出的黃糖亮澤修護唇蜜增添一層亮麗色澤,同時具有滋潤功效。可單獨使用,或於黃糖潤色護唇膏後塗上。妳更可以 將唇蜜與唇膏的色彩混和,創造出各種不同的個人化唇妝色效。

 

全新黃糖亮彩修護唇蜜系列的成份蘊黃糖 ,能為雙唇提供長效保濕。還有沒藥萃取、古布阿蘇和芒果油、透明質酸修護微囊、黑加侖籽油和葡萄籽油等成份,具有滋養、柔軟肌膚、深層保濕功效。

 

系列包括有三款色調:蜂蜜橘(Honey)、玫瑰粉紅(Rose)和櫻桃紅(Cherry) 。售價: HK$180/6mlfres5

    櫻桃紅(Cherry)     fres3

蜂蜜橘(Honey)fres2

玫瑰粉紅(Rose)

Fresh專門店及專櫃:

朗豪坊L2 03號舖 3514 4545
新城市廣場305號舖 2336 0688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2113 1710
金鐘廊FACESSS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http://fresh-hk.com | http://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