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首間亞洲專門店 進駐國際金融中心

by fp team (edit)

 

 

 

bash2

 

 

法國新派品牌ba&sh 終於登陸香港!首間專門店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店引入時尚而不失經典風格的法國服飾,為香港添上一份法式情懷。新店設計貫徹品牌的巴黎閣樓風格,與品牌設於世界各地52 間專門店一脈相承。天然橡木地板、牆壁印上品牌標誌圖案、抹上法國油漆的中央主柱、復古梳化床,及以植物精心佈置的櫥窗,裝潢精致而溫馨,散發著波希米亞的悠閒氣息。

 

ba&sh 由 Barbara Boccara 與 Sharon Krief 於 2003 年創立,以自家 「理想衣櫥」為設計概念。品牌服飾展現je ne sais quoi 隨心所欲的法國時尚,透過精巧細節與剪裁演繹性感、簡約、隨意的造型。Barbara 與 Sharon 經常在不同旅程及體驗中汲取靈感,春夏系列的靈感便是源於她們於西班牙島嶼Ibiza的遊歷體驗。巴利阿里群島的海灘恬靜怡人,其自由自在的生活態度與音樂,和美食給予她們不少創作啟發。她們將當地溫暖的餘暉與沙白的海灘幻化成一系列波希米亞休閒設計,包括多款如陽光般繡上金線及民族圖印的連身裙。

 

 

bash3

 

bash4

 

 

 

適逢ba&sh 10 週年紀念,品牌特別推出10ans 系列。系列中10 條黑白色的連身裙,融合了品牌的經典設計,運用嶄新布料將之重塑得更具型格。系列廣告更表達友誼的概念,由5 對好朋友演繹,當中包括ba&sh 的靈魂人物 – Barbara 與 Sharon。

 

 

ba&sh 專門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3 層3085A 舖

Facebook : ba&sh asia
Instagram @bashasi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