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14秋季廣告

by fp team (edit)

Coach 2014秋季廣告

 

co3

Coach 2014秋季廣告

 

 

 

Coach全新2014秋季廣告大片由名攝Steven Meisel掌鏡,聚焦於Stuart Vevers為品牌設計的首個成衣及配飾系列。參與廣告拍攝的新晉模特兒包括Lexi Boling、Leona Binx Walton、Vanessa Mood、Harleth Kuusik、Gracie Van Gastel、Issa Lish及David Alexander Flinn。廣告靈感源自Joel Sternfeld的攝影作品,其鏡頭下的美國景貌亦啟發了系列的創作方向和低調的色系。

 

Steven Meisel把高度個人化的畫像放在來自Joel Sternfeld的“Landscape with Path”系列當中,該系列以紐約地標the High Line為靈感,用了歷時一年的時間拍攝。其他幕後功臣還包括造型師Karl Templer、化妝師Pat McGrath、髮型師Guido Palau,及美術總監Fabien Baron。

 

 

co2

Coach 2014秋季廣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