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BEAUTY 無瑕底妝 美麗臉龐由此起

by fp team (edit)

Tom Ford The Flawless Complexion Collection底妝系列新產品

 

 

Tom Ford於2011年創出了極具個人風格及理念的TOM FORD BEAUTY系列,透過光影修飾來突顯分明輪廓,有助塑造出夢寐以求的美麗臉龐。今年,The Flawless Complexion Collection底妝系列增添全新粉底液及遮瑕筆,令TOM FORD BEAUTY底妝系列更為齊備,讓你輕易打造白瓷般絲柔零瑕底妝,邁向 Tom Ford理念中的完美臉龐第一步。

 

Tom Ford Traceless Perfecting Foundation SPF15      HK$670

此防水性粉底液質感柔滑輕盈,令妝效持久自然。特具革命性高科技TOM FORD INFUSING COMPLEX專利護膚成分,具出色遮瑕功效,同時呵護及滋養肌膚。備有9款色調可選。

Tom Ford Concealing Pen      HK$430

修飾局部瑕疵專用的遮瑕筆,輕輕一筆可細緻地把黑眼圈遮蓋,及覆蓋不均勻膚色。備有3款色調,單一使用或配合Tom Ford Traceless Perfecting Foundation使用均可。

Tom Ford Correcting Pen      HK$360

雙頭修正筆簡單易用,利用色調及光線修正面上的微細瑕疵。橢圓棉頭搭配粉紅色調遮瑕液,可修正眼部暗黑色澤及色斑。呈毛筆狀的一方筆頭纎細,巧妙地以帶黃色調的遮瑕液輕調,讓你從心所欲調整微細瑕疵,如暗瘡及唇邊位置。配合Concealing Pen使用,效果更佳,先以Correcting Pen修正色調,再以Concealing Pen重疊於已修正的位置,塑造Tom Ford無瑕底妝。2款色調,體貼不同膚色人士需要。

 

 

 

 

銷售點:

連卡佛銅鑼灣時代廣場TOM FORD BEAUTY美妍專櫃    2110 4725

連卡佛尖沙咀海港城TOM FORD BEAUTY美妍專櫃        2110 472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