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福婚宴策劃 送上心意祝福

by fp team (edit)

 

 

wed2

彩福「潮型。新。彩福」發佈會

 

 

彩福婚宴集團於香港婚紗暨結婚用品博覽2014舉辦「潮型。新。彩福」發佈會,介紹最新的婚宴服務,由中國十大廚神何志強師傅、婚禮達人Tim Lau、彩妝達人Abbi Yung和心靈彩繪插畫師Jan Koon,為新人們從婚禮策劃、妝容造型、婚宴菜單、以致喜帖設計上度身訂造一系列貼身服務。

彩福婚宴集團特別為年輕新世代的目標客戶率先推出煮食及彩妝Youtube頻道 – <彩福婚宴美食頻道>,以及Abbi Yung 聯乘推出的YouTube<彩福婚嫁美食頻道>「彩福 x Abbi Yung化妝教室」,以韓式、經典、復古等標緻秀麗的彩妝設計介紹新娘妝髮未來趨向。此外,準新人還可以「網上睇場」,挑選合心意的婚宴場地。彩福婚宴集團重新裝潢並推出的夢幻心形水晶主題婚宴場地 – 大埔「彩福國宴」及「彩福喜宴」已於六月份隆重登場。而2015及 2016年全新婚宴場地亦將於尖沙咀及沙田落成。其中尖沙咀彩福皇宴位處市區黃金地段安達中心十三樓,特設婚宴影相區,特大新娘套房,落地玻璃可觀賞煙花海景,尖沙咀彩福皇宴現已接受優先預訂。

集團除提供一系列婚禮服務外,今年更與心靈彩繪插畫師Jan Koon合作推出特色喜帖設計,由得意生動的Dream Boy & Dream Girl幻化婚禮小天使代新人向各親朋好友發放婚宴訊息,更為各準新人們即將踏上人生新一頁送上心意祝福。

查詢熱線: (852) 6512 1212

網址: www.choifookent.com

 

 

wed1

彩福喜帖

 

wed3

彩福網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