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巴黎Haute Couture的精采時刻 – Vionnet 2014秋冬半高級定制時裝系列

by mabel

 

 

由Hussein Chalayan掌舵的Vionnet Demi Couture玩味幾何元素, 21款全是高貴時尚的晚禮服,以褶皺設計和浪漫的蕾絲為亮點,無論是簡約的斜裁褶皺長裙,或是褶皺和蕾絲層疊出的飄逸效果,都表達了設計師深藏的幾何哲學。

 

另還有誇張的圓孔設計,為整個系列添加了有趣的幾何變奏。像一款背面開了大圓孔的皮草大衣,或是大圓孔中懸垂著一絲褶皺的蕾絲晚禮服,帶出了不一樣的視覺沖擊,也令我愛上這不尋常的美!能夠將未來主義、解構理念、藝術、建築與時裝科學融合在一起的,除了Hussein Chalayan,真不知還有誰!他獨有的想法讓我們看到了時裝設計的無限可能性!

 

 

vio2

vio1

vio3

vio4

vio5

vio6

vio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