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2015春夏男裝系列預覽

by mabel

 

 

Berluti 2015 春夏系列融入了流行的運動元素,揉合高級定製工藝和創新物料,塑造出一系列既有定制的剪裁,又富休閒品味、輕便和功能性的高級運動定制服(Sports Couture)。服裝輪廓輕鬆舒適,自然的肩線、寬的剪裁,配合精致的細節與溫暖的夏日色調,包括白、啡、草綠、黃、藍、珊瑚橙和暖粉紅等。

 

原創的的高科技面料也是系列的亮點,像其中一款摺紙大衣( Origami Coat )採用了源自摺紙藝術的立體打褶剪裁技術,減省了剪裁及縫紉的製作工序。此外,還採用輕巧強韌、像手套觸感的皮革(glove-touch leather) 面料。另還有2種全新布料:紙張觸感蠟面亞麻布及以陶瓷飾面拋光的絲綢和亞麻府綢,布料有著皮革般的面層,兼有強大的耐用度和防水度。

 

還有值得留意的是Berluti 最新的Playtime高級運動鞋,顧客可挑選一塊喜愛的古色皮革,讓靴匠再以傳統拋光工藝潤飾,打造專屬於你的定制高級運動鞋。而行李系列則有最新的摺紙手提袋( Origami Bag),以柔軟強韌的手套觸感皮革打造,輕如紙袋,卻有著皮革大旅行袋的堅固耐用性 !

 

 

be5

be6

be2

be3

be4

be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