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新世代潛水腕錶 ROLEX DEEPSEA 挑戰深海探潛

by fp team (edit)

勞力士新世代潛水腕錶 ROLEX  DEEPSEA

 

 

在由《國家地理》雜誌發行的《DEEPSEA CHALLENGE 3D》電影中,記錄了探險家兼電影製作人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電影《鐵達尼號》及《阿凡達》導演)抵達海洋最深處的探險之旅。為配合此次探險,勞力士特別推出新款 Rolex Deepsea 腕錶。此頂級潛水腕錶可承受極高水壓,並配備代表深海的“D-blue”色錶面。

其深藍漸變至漆黑色的錶面讓人聯想到海洋的迷離地帶,與占士‧金馬倫的深海挑戰探潛之旅相呼應。另外,為紀念這次合作,錶面上的「 DEEPSEA 」字樣更以占士‧金馬倫的綠色潛艇在水底下的色彩着色。這款新世代潛水腕錶 Rolex Deepsea ,能防水深達 3,900 米( 12,800 呎)。其 44 毫米的蠔式錶殼以專利 Ringlock 系統旋緊,不僅超越專業潛水員最嚴格的要求,更奠定了堅固、精準、實用與可靠的新基準。

為配合紀錄片早前在美國舉行的首映禮,新款 Rolex Deepsea 腕錶於 8 月 4 日星期一在紐約推出。該首映禮於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海洋生物館舉行,占士‧金馬倫與其他潛水探險或電影界的知名人士亦有出席。《DEEPSEA CHALLENGE 3D》記錄金馬倫在勞力士與《國家地理》的支持下,潛航至馬里亞納海溝的歷史壯舉。

 

 

ro3

勞力士新世代潛水腕錶 ROLEX DEEPSEA

 

ro2

勞力士新世代潛水腕錶 ROLEX DEEPSE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