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進駐香港國際機場 獨家推出限定系列

by fp team (edit)

BVLGARI香港國際機場全新專門店

 

 

BVLGARI剛於香港國際機場開設全新專門店,裝潢優雅華貴,陳列著一系列BVLGARI的經典產品,包括高級珠寶、腕錶、皮製手袋等配飾。品牌以標誌性的銅色貫穿整間店舖,巧妙地運用古典的大理石地磚,融合BVLGARI於1905年在羅馬康多堤大道旗艦店的縞瑪瑙星形圖案。店面幕牆的四層金色物料鋪蓋,加上柔和的燈光映照下,令整個環境顯得格外通透光亮,氣氛高雅怡人。

BVLGARI更於香港國際機場新店內開設獨立的婚嫁珠寶專區,成為品牌於全亞洲機場中,首間加入嶄新婚嫁概念及專區的專門店,讓客戶細意欣賞或挑選婚嫁珠寶系列。

新店另一焦點是獨家發售的BVLGARI最新情侶腕錶系列-Bulgari-Bulgari “For Him & For Her”,以匠心獨運的傳統工藝和精緻嶄新的面貌,成為錶迷的新寵。BVLGARI 更為其特別設計了情侶錶盒,作為新婚賀禮或週年紀念禮物。

品牌更特別推出限定特別版高級珠寶配飾系列,於新店作獨家發售。Bulgari Serpenti玫瑰金鑲貝母戒指及手鐲,沿用品牌自 1940 年代以來最鮮明的主題款式──靈蛇,詮釋女性的神秘特質和華貴美感。Serpenti展示品牌的卓越工藝,玫瑰金色的蛇鱗片尤其精緻典雅,裝飾了純白亮麗的貝母,兩者互相襯托和揉合,自然瑰麗。

 

 

bul2

BVLGARI香港國際機場全新專門店

 

bul3 - Copie

獨家發售的BVLGARI最新情侶腕錶系列-Bulgari-Bulgari “For Him & For Her”

 

bul4

Bulgari Serpenti玫瑰金鑲貝母手鐲

 

 

 

 

BVLGARI香港國際機場店 :

一號客運大樓第六層離港層東大堂158-159號

電話:(852) 2558 11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