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14秋冬廣告大片 永恆的羅馬

by fp team (edit)

FENDI 2014秋冬廣告

 

 

FENDI 2014秋冬廣告企劃名為「Roman Arches」(「羅馬拱門」),於著名的意大利文化宮取景。廣告與FENDI秋冬系列同樣充分體現了品牌豐富出眾的工藝,特別是FENDI標志的皮草,亦同時向永恆之城羅馬致敬。Karl Lagerfeld說:「我選址意大利文化宮拍攝FENDI 2014-15年秋冬廣告企劃,因為這是全球最形象化的建築,也是現代羅馬最著名的建築。企劃完整表達了Fendi來季的重點——洋溢意大利和羅馬風情,華貴而不失時尚感與青春氣息。」

廣告由Karl Lagerfeld親自掌鏡,請來炙手可熱的名模Nadja Bender和Ashleigh Good擔任主角,在意大利文化宮前展現性感而硬朗的風姿。本季的服裝特色揉合前衞意念和奢華造型,以俐落線條、不同的素材、色彩、質感及工藝突出玩味十足的剪裁、長度和層次感。廣告另一主角是多款FENDI手袋,包括小型的經典手袋Peekaboo、2Jours、3Jours和初次登場的By The Way。

 

攝影團隊:

攝影:Karl Lagerfeld

模特兒:Nadja Bender

模特兒:Ashleigh Good

造型:Charlotte Stockdale

髮型:Sam Mc Knight

化妝:Tom Pecheux

 

 

fe3

FENDI 2014秋冬廣告

 

fe2

FENDI 2014秋冬廣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