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舟山威斯汀度假酒店 坐擁中國東海美景

by fp team (edit)

舟山朱家尖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首間威斯汀度假酒店登陸中國浙江舟山,位置優越,坐落於舟山 1390 座島嶼中的第五大島-朱家尖島,擁有中國東海美景、舒適宜人的客房與別墅寓所、精美的餐飲及完善的休閑設施。賓客可輕松抵達多處酒店周邊景點,包括普陀山、沈家門——“漁都”等。此外,乘車15分鐘便可抵達舟山普陀山機場。

 

全新的舟山朱家尖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團旗下的豪華酒店,設計充滿大自然氣息,像酒店大堂的垂直花園,靈感融入了室內設計風格與舟山島的地域特點,打造舒適自然的環境。酒店共有 263 間客房,其中包含 12 間別墅寓所,每間客房擁有聞名於世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餐飲方面,有獨一無二的活力食品 (SuperFoodRX™)菜單供應健康餐飲,及特別為素食者而設的禪客素齋館,選用新鮮的蔬菜精心制作出各式素齋美食。此外,還有室內、室外泳池、健身中心及水療中心等設施,迎合不同的需要。

 

舟山朱家尖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亦是舉辦商務會議、婚禮及社交活動的好選擇,設有9個獨立的會議與多功能空間以及一個寬敞的迎賓區供賓客使用。另外,酒店即將推出 “交匯點Tangent™”,可為4人以下團隊提供一個舒適且適用於各項新型會議形式的多功能空間。

 

舟山朱家尖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現推出開業特惠價,威斯汀煥新客房每房每晚人民幣1,088凈價起,包含次日雙人早餐,有效至2014年12月31日。

 

若想更多信息,可登入www.westin.com/zhujiajia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