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 FOR I.T 讓世界更美好

by fp team (edit)

Michael Mott , Janice Nickloff及周秀娜

 

 

I.T今季首次引入由Benjamin Taverniti設計的美國洛杉磯牛仔褲品牌HUDSON JEANS,是一眾牛仔迷的好消息!HUDSON JEANS更希望品牌的牛仔褲能創造更美好世界,所以在用料和製作方法上亦設法減低對地球的傷害,提供以回收牛仔布製成的「回生系列」及價錢相宜的非再生牛仔褲。品牌深信,一條合適的牛仔褲是豐富消費者生活的重要工具,當覺得自己穿得好看時,才會擁有改變生活和世界的力量,並且能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HUDSON JEANS除了提供簡單設計的基本款式外,於今季秋冬亦加入不少大熱的設計如豹紋、格子圖案、富糜爛感的ripped jeans等,容易打造不同造型。

為了慶祝首次引入這個品牌,I.T特意邀請了周秀娜出席HUDSON FOR I.T開幕派對,她更親身穿上品牌標誌性的牛仔褲,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和配襯技巧。

 

 

it2

Michael Mott , Janice Nickloff及Tina Leung

 

it3

HUDSON FOR I.T開幕派對現場

 

 

店鋪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401鋪                2506-0569

九龍塘又一城地庫2樓2號鋪      2265-71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