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上海派對 慶祝全新Bohème系列登場

by fp team (edit)

Montblanc推出全新Bohème系列,於上海舉行盛大發佈活動

 

 

Montblanc推出全新Bohème系列,並於上海舉行盛大發佈活動。當晚發佈會星光熠熠,多位國際名人出席,包括國際巨星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及妻子Elsa Pataky、名模Ana Beatriz Barros、著名時裝網誌作家Chiara Ferragni、及著名藝人聶雲、劉濤及董璇,連同Montblanc全球總裁朗博傑(Jérôme Lambert)及得獎藝人及品牌大使桂綸鎂於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一同慶祝是次活動。

為了讓嘉賓更了解Montblanc的精細技術,當晚活動更設有即場示範高級鐘錶及寶石鑲嵌的技術,展示Montblanc的專業工藝。Montblanc一向對製錶的複雜技術及精準度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當晚品牌更安排了多位女藝術家,運用她們專長的藝術,模仿品牌於製錶手藝的嚴謹。兩位女畫家用線條刻劃Montblanc腕錶的細節及品牌獨有的設計;一位模型製作師以細小而精美的紙藝,連同Montblanc的製錶大師,展示於製錶過程中各個工序的精巧手工,及對每個細節的專注;一位沙畫藝人更以她的沙畫,陪同珠寶鑲嵌師展示一絲不苟的珠寶鑲嵌技術。

當晚節目的高潮是「Lady Bohème Parade」表演,一眾模特兒化身波希米亞女神,為嘉賓展示Bohème系列的各款作品。由高級複雜腕錶Bohème Perpetual Calendar Jewellery到優雅的Bohème Date Automatic,每一款都散發品牌獨具的典雅氣質。Bohème系列於全球Montblanc專門店發售。

 

 

mon2

Montblanc上海發佈活動

 

mon4

Montblanc品牌大使桂綸鎂

 

mon6

董璇

 

mon3

韓國女星金喜愛(左)及Montblanc全球總裁朗博傑(Jérôme Lambert)(右)。

 

mon5

劉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