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來自水之光的星星

by olivier

Chaumet ‘Lumières d’eau 水之光’ 高級珠寶 – 由水晶石與鑽石組成的項鏈

 

 

 [kopa_button type=”e.g. style1, style2″ size=”e.g. small, medium, large”][/kopa_button]#J’KIFFE by Mabel Nitkowski

 

 

 Chaumet  來自水之光的星星

 

cha1

Chaumet ‘Lumières d’eau 水之光’ 高級珠寶 – 由水晶石與鑽石組成的項鏈

 

 

「水是一片倒置的天空,在此,星星以全新姿態重生。」- 出自法國著名科學哲學家、想像現象學家巴什拉(Gaston Bachelard) 對水的讚美。

這件在9月巴黎古董雙年展登場的Chaume t高級珠寶,是品牌特別為雙年展而創製的12套 ‘Lumières d’eau 水之光’ 高級珠寶系列其中一款  。12套珠寶系列以水為主題,設計靈感來自水的各種意境和形態,像優美的涟漪,傾瀉的流水、或是漸變海浪的色彩,每件作品像是大自然的瑰麗奇境。

12套系列當中以這款由水晶石與鑽石組成的項鏈,令我最印象難忘。形態像一串串灑落的雨水,幻化成閃爍的繁星,意境縹緲,只能用絕美來形容!

 

 

 

 

 

[dropcaps round=”no” color=”default”][/dropcaps] J’KIFFE是法國新興潮語,是「我著了迷」、「我超讚」的意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