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Leather Forever 穿越皮革的時光隧道

by mabel

愛馬仕彩色飛行馬鞍

 

 

繼上海、羅馬、倫敦、馬德里及台北後,愛馬仕皮革展Leather  Forever 終於登陸香港,從即日起至9月28日假中環元創方免費開放給公眾參觀。愛馬仕於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在巴黎創立,以製造馬具及馬鞍起家,自始皮革成為了品牌的靈魂。品牌至今經歷了一百七十七年歷史,對優質皮革和精細手工藝的熱愛始終如一,在秉持經典傳統的同時,亦不斷開創皮革的新技術。

甫進展場,你便會有仿如置身巴黎皮革坊之感,陳列架上堆滿色彩繽紛的漂亮皮革,還有皮革發出獨有的陣陣皮香,是視覺和嗅覺的奇妙體驗。皮革經過特別的處理如鞣製、紡染後,感覺份外纖巧柔軟。為了加深大家對品牌工藝的了解,愛馬仕特別邀請了來自巴黎皮革坊的工匠,在展覽即場示範製作手袋的工藝,從剪裁、縫合、至刺繡,一針一線的細心手藝,傳遞了縫線下蘊藏的考究細致和用心誠意。

接著電子指南會引領你走進愛馬仕的皮革時光隧道,欣賞愛馬仕歷代用最頂級皮革打造的各款經典手袋及皮具,包括Kelly及Birkin手袋的變奏版。切記不要錯過設於二樓的 ‘夢想成真’ 展廳,那裡收藏了多款獨一無二、專為專貴顧客打造的dream bags!此外,還有兩款為慶祝是此展覽而特別設計的Passe-Guide 手袋,光滑的黑色鱷魚皮革分別配上白金箔及同色系珠寶,瑰麗優雅,令人聯想到香港夜色。

 

 

h2

愛馬仕皮革展Leather Forever

 

h1

愛馬仕皮革

 

h3

愛馬仕皮革

 

h5

工匠精湛的工藝

 

h6

兩款特別設計的Passe-Guide 手袋

 

 

 

Leather  Forever  愛馬仕皮革展: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展覽免費開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