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e – The Real You Is Sexy 自然就是美

by fp team (edit)

Aerie 內衣造型

 

美國內衣品牌Aerie登陸尖沙咀海港城,以店中店形式進駐LCX AEO門店。Aerie於2006年成立,是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旗下專為年輕女生而設的內衣品牌,主要產品線包括內衣、家居服、運動休閒服、飾物及睡衣。Aerie至今已成為美國第二大的內衣品牌,分店遍佈美國、加拿大、日本及中國等國家。

Aerie以「美.隨處綻放」作為品牌理念,並鼓勵顧客釋放獨特氣質、發放正面訊息。系列以“aerie Real”作為宣傳口號,相片更刻意不作潤飾,以突顯“aerie Real”的訊息—「The Real You Is Sexy」。雖然與超級名模合作已成為行業趨勢,Aerie卻要挑戰這套標準,希望讓大眾知道『真實、自然』就是『美』的真義,讓各種體態的女性發掘最能突顯她們魅力的穿著風格,希望年輕女性對自我及個人身材均充滿自信,從而宣揚女性真正的美。樂觀、獨立及美式風格是Aerie的設計核心,品牌更推出多款內衣讓女生隨意配搭。

Aerie的胸圍系列以不同的女生名字命名︰Katie是最受歡迎的「everyday bra」,全杯型的薄杯舒適易配搭,適合每天穿著;Bridget是主打的Pushup系列,推胸效果自然而不誇張;Drew則是升級罩杯之選,推胸效果比Bridget更集中,突顯胸部線條;Harper是全新的功能內衣,擁有記憶棉杯,棉記憶功能會依照人體而定型,隨著穿戴時間更顯貼身舒服。

Aerie的內褲系列以可愛和嫵媚為設計路線。產品以棉質為主要物料,並配以蕾絲作點綴。品牌主推款式分別是Boybrief 和 Cheeky。Boybrief的設計較低腰平腳,並帶提臀效果;而Cheeky則是性感舒適兼備的貼身之選。Mini Cheeky是最新推出的款式,側骨較短,比Cheeky更性感撩人;而Boyshort最適合鍾情平腳內褲的女生,側骨最長,全包臀的設計可以防止臀部下垂。

 

 

A2

Aerie 內衣造型

 

A3

Aerie 內衣造型

 

A5

AERIE Thong Dot Printed Lace True Black 內褲    HKD120

 

A4

AERIE Boyshort NYC Pink 內褲    HKD70

 

 

 

店鋪地址:尖沙咀海港城 LCX 3階5-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