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24小時單按鈕計時碼表 重塑不朽經典

by fp team (edit)

LONGINES 24小時單按鈕計時碼表

 

 

LONGINES 於1832年建基於瑞士城鎮索伊米亞。今年品牌從LONGINES博物館的藏品中取得靈感,重塑品牌的經典腕表,特意向其珍貴的製表傳統致敬。LONGINES 24小時單按鈕計時碼表是Heritage Collection的新成員,採用獨有機芯,表面配置24小時刻度,重現品牌早期航空腕表的風采。

全新的LONGINES 24小時單按鈕計時碼表復刻50年代機師所佩戴的腕表款式,表殼同樣採用47.50毫米直徑,內藏獨有L789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這枚腕表具備精密計時功能,表面設有24 小時刻度,小秒計設於18時位置,而日期顯示窗於表盤下方的12時位置。備有黑色或啡色短吻鱷魚皮帶以配襯黑或銀色表面。

 

 

lo2

LONGINES 24小時單按鈕計時碼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