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 演繹美國精神

by fp team

Tiffany T 鑽石戒指: 18K玫瑰金, 白金及黃金

 

 

Tiffany推出全新 Tiffany T 珠寶系列,是新任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精心傑作,她的創作靈感源自紐約的活力、能量與創新的精神,為傳統的珠寶設計注入大膽的演繹。

全新Tiffany T珠寶系列設計獨一無二,線條簡潔鮮明,卻充滿強烈視覺衝擊力,蘊含著美國的設計精神。Tiffany的珠寶工匠將Amfitheatrof對於優美曲線和創意巧思轉化為現實。18k玫瑰金、黃金、白金和925純銀等材質結合工匠們各式的工藝技術,塑造出Tiffany T獨有的結構美學。Tiffany T珠寶系列設計優雅精緻,款式包括連結式手鍊、開扣式手鐲,以及不同長度的項鍊和吊飾等,線條充滿現代感,造型出眾,適合重疊佩襯。系列更首次推出鑽石及寶石款式。

www.tiffany.com

 

Tif3

Tiffany T (由左至右): 18K玫瑰金手鐲 (HK$44,200), 18K黃金白陶瓷鏤空手鐲(售價代定), 18K黃金手鍊 (大型款, HK$48,600)

Tif2

18K黃金鑽石手鐲, 小型款 (HK$26,500) 18K黃金手鐲, 小型款 (HK$13,300) 18K白金鑽石手鐲, 小型款 (HK$26,500) 18K玫瑰金鑽石手鐲, 小型款(HK$26,500) 18K黃金手鐲, 迷你款 (HK$9,7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