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女神愛作戰 !

by olivier

 

 

[kopa_button type=”e.g. style1, style2″ size=”e.g. small, medium, large”][/kopa_button]#J’KIFFE by Mabel Nitkowski

 

LUCY   女神愛作戰 !

 

LUCY是我近期最期待的電影,想不到Scarlett Johansson由Woody Allen的繆斯女神轉型為Luc  Besson的女殺手,同樣魅力爆破!要演活Luc  Besson的femme fatale,需要演技外,還要有非一般的質感。

自看過Luc  Besson早期的Le Grand Bleu後,我便迷上了他的電影,之後的Nikita、Léon 、至The Fifth Element等亦是超水準之作。我不是想在這裡討論LUCY的電影藝術或是戲裡的science fiction,反而想讚一下女主角Scarlett。她演繹的LUCY,美麗、性感,有power,是女神的完美版!Luc  Besson的女主角都有共同的特質:外表美麗,內心強大、敢作敢為、有爆炸力,永遠的女戰士!像之前的Nikita,由鄰家女孩變為killing machine,或是Léon戲裡的Mathilda及The Fifth Element的Lilou都是不死的女戰士。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LUCY也是會拿槍殺人的芭比娃娃,她的戰鬥力不是來自力氣,而是內心勇氣和頑強的生命力。女神可以有很多類型,Lucy是屬于女性自主的那一種!

 

 

lucy1

 

 

 

 

 

 

[dropcaps round=”no” color=”default”][/dropcaps] J’KIFFE 是法國新興潮語,是「我著了迷」、「我超讚」的意思。因為工作的關系,我經常會接觸到一些非常讚的東西,希望寫blog與你們分享。讚的設計我不一定會著迷,我眼中的#J’KIFFE是要具備這些條件:美、自然、、unique 、timeless、有內容、有特色工藝、有令人著迷的魔力。有興趣的話,請常來關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