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換新look 攀登法國阿爾卑斯山山脈

by fp team

新包裝evian®礦泉水

 

 

 

法國高級礦泉水evian® 今年換新look,設計簡約清新,樽身勾劃出法國阿爾卑斯山山脈的景色,帶出evian® 的天然與純淨。新包裝令水樽顯得更晶瑩剔透,給人煥然一新之感。

evian® 礦泉水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終年積雪,達海拔3200米以上的無污染水源。由於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阿爾卑斯山深處經過長達15年的天然過濾和冰川砂層,形成了擁有獨特而又蘊含均衡礦物成分的evian天然礦泉水。它的鈉含量低,含有有益人體的礦物成分。由於水經過地下深循環,水齡比較長,水質優、口感好,特別適合媽媽和嬰兒飲用。於1878年,法國醫學院更正式確認evian天然礦泉水有利於人體健康。evian® 在水源進行裝瓶,整個過程不受任何外界接觸或污染。目前全世界的水97%都是鹽水,無法直接飲用,能直接飲用的只剩下3%,其中2.6%的水在地球南北兩極的冰山地帶,因此實際能被直接飲用的水只有0.4%,而evian礦泉水的水源正是能被直接飲用的天然水。

 

 

ev2

新包裝evian®礦泉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