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Saveurs du Monde 巧克力 甜蜜異國風味

by fp team (edit)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

 

 

GODIVA 推出全新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並於日前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發佈活動,眾多城中名人出席捧場,包括劉心悠、Jo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Ana R.、馬詩慧、王曼喜、楊崢、陳嘉寶、湛琪清、徐肇平、盧覓雪、彭秀慧等。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靈感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文化和烹飪特色,包括比利時、中國、非洲、美國、巴西、日本。為了令我們更深刻地體驗此限量系列所帶來的環球探索之旅,GODIVA 特意在會場打造了六個以不同國家為主題的場景, GODIVA 發源地比利時著名的布魯塞爾大廣場上的 Speculoos 專賣店、四川的熊貓竹林、巴西街頭建築與翩翩起舞的森巴女郎、非洲大草原、可俯瞰美國紐約夜景的書房露台,以及傳統的日本街頭拉麵店。大會還特別安排了特色非洲指甲彩繪、熊貓巧克力棒棒糖製作、森巴舞蹈表演等有趣活動,氣氛熱鬧,像甜蜜繽紛的巧克力嘉年華。

 

g1

Ana R

 

g2

Antonia Li, Kayla Wong, Janet Ma

 

 

一盒Saveurs du Monde巧克力包含六款不同風味的巧克力,帶你環遊世界,享受世界獨特口味。GODIVA的巧克力大師團隊把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工藝和他們從環球之旅所體驗到的、來自全世界的獨特風味結合,創製出這獨一無二的Saveurs Du Monde 限量系列。

系列的六款巧克力分別是:

比利時果醬味配餅乾黑巧克力 (靈感來自比利時)

蜜糖配香烤焦糖牛奶巧克力 (靈感來自美國)

花椒紅茶味慕絲黑巧克力 (靈感來自中國)

香蕉配焦糖椰子碎牛奶巧克力 (靈感來自非洲)

日本黑糖黑巧克力 (靈感來自日本)

巴西咖啡豆蓉白巧克力 (靈感來自巴西)

GODIVA Chef Inspirations-Saveurs Du Monde系列禮盒共有8顆裝(HK$255)和16顆裝(HK$465)兩種選擇。

 

g6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六款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g4

GODIVA Chef Inspirations-Saveurs Du Monde禮盒

 

g5

GODIVA Chef Inspirations-Saveurs Du Monde 8 顆裝禮盒(HK$25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