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egrino x DUCATI 限量礦泉水 SHARE THE ITALIAN PASSION!

by fp team

S.Pellegrino x DUCATI 限量礦泉水

 

 

礦泉水與摩托車,兩個互不相關的領域竟帶來了教人驚喜的crossover!天然礦泉水品牌S.Pellegrino,與摩托車生產商DUCATI,兩家同是源自意大利的高級品牌,擁有共同的意式生活品味和意國熱情、大膽創新,攜手創造了全新限量版礦泉水。

全新限量版礦泉水瓶身設計簡潔,印有象徵意大利精神的S.Pellegrino 與DUCATI 的標記,滿載意式情懷。為慶祝是次合作,S.Pellegrino 舉行特別的抽獎活動,頭獎有二人泰國DUCATI 奔馳之旅及其他豐富巨獎,詳情請參閱瓶身包裝及店內海報。若你喜愛意式品味,就要趕快參加,及與朋友分享,SHARE THE ITALIAN PASSION!

S.Pellegrino 與DUCATI 限量版礦泉水現於特選零售商(包括華潤萬家、CitySuper、Aeon、部分百佳及惠康門市)發售,系列備有500 毫升和1 公升兩種容量。

 

 

p1

S.Pellegrino x DUCATI 限量礦泉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