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日報 矚目登場

by fp team

Karl Lagerfeld將出版《KARL日報》

 

 

時尚超人Karl Lagerfeld近期又有驚動全球的熱爆新聞!他將要加入媒體行列,出版他的專屬特別版報紙——《KARL日報》,真的令人期盼!創刊號將於2014年9月末登陸美國和歐洲。暫且不去深究Karl Lagerfeld是否真的擁有 ‘超人類能力’,但他多產而豐富的創造力令他一直高高在上,被視為神級教主!

《KARL日報》將涵蓋對Karl Lagerfeld本人和他愛貓Choupette的采訪報道,同時包括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爆料,關於Karl Lagerfeld的世界,這份幽默諷刺的報紙將呈現獨特的觀察視角和見解。除此之外,報紙還會提供令人期待的2014-15秋冬新搭配和產品,以及Karl Lagerfeld新一季秋冬廣告大片,同時也有富有娛樂性的星座運勢、八卦話題、體育運動和天氣預報。報紙的“特約嘉賓編輯”Choupette小姐也將一展她難得一見的文字功底,同時在個人風格和心靈探討等方面提供非常寶貴的建議。

KL1

Karl Lagerfeld將出版《KARL日報》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