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 2014 秋冬系列 舞動時尚脈搏

by fp team

TED BAKER 2014 秋冬系列

 

 

一向喜愛Ted Baker那種滲透著大自然氣息的奢華,今季也不例外,盛放的復古花卉,配以鮮嫩的粉紅色調,為秋冬帶來春夏的活潑朝氣。1950 年代的優雅輪廓,亦為整個系列增添了動人的女性嫵媚。

另還有以運動元素為主題的服裝,充滿活力都市感。像以潛水透氣物料、華麗慢跑服及束腰外套打造的動感便服。還有極富創意的Road to Nowhere圖案亦是系列的焦點設計之一,在倒景中反映出藍色、艷黃色及螢光粉紅色等的景觀,顏色鮮艷奪目,帶有幻想意境。

 

 

t2

TED BAKER 2014 秋冬系列

 

t3

TED BAKER 2014 秋冬系列

 

 

品牌日前假中環蘭桂坊酒店29樓Azure,舉行2014秋冬時裝秀。當晚有男神陳豪坐陣,令時裝秀急劇升溫。多位歌手及名模嘉賓亦出席捧場,當中包括林德信、楊洛婷、小肥、陳詠謙、音樂組合Dear Jane、AOA以及名模Cara G. 等。

名模莊思敏、Rosemary、Jocelyn Luko以及王曼喜等合力演繹這場Ted Baker秋冬秀。精彩的舞蹈表演為時裝秀揭開序幕,帶出Ted Baker秋冬服裝的主題。接著,陳豪率領一眾專業模特兒演繹多款Ted Baker 2014秋冬焦點服裝,氣氛熾熱澎湃!

 

t4

陳豪率領一眾專業模特兒演繹多款Ted Baker 2014秋冬焦點服裝

 

t5

TED BAKER 2014秋冬時裝秀

 

t6

TED BAKER 2014秋冬時裝秀

 

t7

TED BAKER 2014秋冬時裝秀

 

 

 

店舖地址 :

香港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147 號店                       2918 9609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216 號店                   2377 9710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 64號店                   2477 617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