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畢加索 Lee Hadwin 示範夢遊繪畫

by fp team (edit)

Lee Hadwin

 

 

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商場HomeSquare日前舉辦「光說夢話 – 睡‧訪燈飾寢具展」,並邀請了有「夢遊畢加索」之稱號的英澳籍藝術家Lee Hadwin親臨香港,親身展示夢遊繪畫的才能。剛剛從英國抵達香港的Lee Hadwin,在一間HomeSquare 特別精心安排的寢室裡休息,突然Lee Hadwin從睡夢中醒來,神情彷彿地拿起筆來畫出一幅極具藝術感的畫作,整個過程令人驚嘆。

Lee Hadwin擁有非凡的藝術才華,自4歲開始夢遊作畫,在睡夢中開始了他的繪畫生涯,創作出超過200幅素描肖像、人物和風景等畫作。Lee Hadwin夢遊時會在牆壁、書桌、衣服、舊報紙上,用鋼筆、蠟筆、水彩、炭筆等顏料作畫。多年來不斷的練習,令他的畫功更細緻。至今,世界各地的畫廊和電視節目都對Lee Hadwin這個令人費解的才華深表好奇。

在是次「光說夢話 – 睡‧訪燈飾寢具展」中,Lee Hadwin帶來了12幅首次在亞洲亮相的原創畫作。他的創作手法層出不窮,像當中的作品「Awakening」,表達出畫家在夢中繪畫時,不經意地透露出他內心對時間、自然和宇宙的關係;另還有「Continuity」,不但展露出他多變的繪畫手法,更被認定為其畫作中價值最高(£20,000)的作品。此外,Lee Hadwin特意為HomeSquare創作了一幅色彩豐富、名為「Beach」的畫作,於HomeSquare矚目登場。

此外,HomeSquare同時展示由逾百位港人及名人輯錄的「寢室密語」,內容不但有趣幽默,更揭示港人的閏中私密,包括︰夢遊、行為怪癖及兒時玩意等。場內亦展示逾30件由國際著名燈飾及寢具設計師創作的家具產品,當中的燈飾包括︰曾在第四屆深圳國際家居飾品展展出的三輪車檯燈,及由意大利著名Murano玻璃藝術製成的Bloom 吊燈等。

 

ho2

HomeSquare 舉辦「光說夢話 – 睡‧訪燈飾寢具展」

 

ho3

HomeSquare 舉辦「光說夢話 – 睡‧訪燈飾寢具展」

 

HomeSquare推廣活動:

HomeSquare從即日起至10月26期間,舉行「光說夢話 – 睡‧訪燈飾寢具展」消費推廣活動,顧客只須憑電子貨幣 (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 於兩間或以上指定的不同商舖累積消費滿港幣$4,800 (每張收據必須超過港幣$500),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Make my page 時光之旅」創意枱燈乙份(價值︰港幣$680),而消費滿港幣$3,800 (每張收據必須超過港幣$500),更可有機會換領名貴燈飾或床上用品。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ho4

推廣活動贈品

 

 

HomeSquare地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 (新城市廣場側)

電話: 2634 0666

網址: www.homesquar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