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 Madame 2014秋冬系列 型格十足

by fp team

Berenice @ Rue Madame

 

 

一如以往,Rue Madame這個巴黎大衣櫃今季秋冬繼續搜羅了多元化的法式時裝,有充滿自由氣息的不羈狂野、有些玩中性元素、亦有法式的高貴優雅,想必會找到合你心意的設計。

以下為你們精選了四個Rue Madame最受歡迎的品牌系列:

 

 

Berenice

品牌於2004年成立,每季系列都堅持採用優質的材料,如羊絨,絲綢等。以天使翼圖案作為點綴的T-shirt最為經典及最受歡迎。今季以搖滾風格作演繹,如不修邊幅的樂手飄著流浪氣息的街頭搖滾味,型格十足。

b2

Berenice @ Rue Madame

 

 

Tara Jarmon

品牌充滿法國優雅、奢華的時尚風情。舒適的物料、設計的細節以及層疊的色彩是設計師一直以來關注的重點。因此在選材方面,都以薄紗、絲綢、棉布、綢緞以及天鵝絨等高品質物料,而在設計上,融入了裝飾主義的設計風格,利用豐富的刺繡、領結來點綴服裝,Tara Jarmon的系列貫徹Tara Jarmon女性快樂、純粹及自然的哲學。今季亦少不了優雅元素,深藍色調,通花連身裙,都充滿法式風情。

t1

Tara Jarmon @ Rue Madame

t2

Tara Jarmon @ Rue Madame

 

 

Essentiel

由比利時一對夫妻 ─ Esfan Eghtessadi和Inge Onsea於1999年所創立的愛情結晶。品牌以高質棉料的T恤起家,至今已經發展多個豐富的男女服飾系列。品牌著重時尚玩味,一向以奢華的物料、圖形或花卉圖案融合不同的色彩組成時尚的交響樂。豐富的設計系列,散發女性不一樣的個性和形態美。

e1

Essentiel @ Rue Madame

 

e2

Essentiel @ Rue Madame

 

 

Madeleine Thompson

由針織設計師Madeleine Thompson打造的優雅舒適品牌,靈感從她的童年於倫敦和香港兩地的生活中汲取。品牌以高級及全羊絨設計和生產,厚實的針織,柔軟的羊毛衫,是高品質的服飾品牌。

m1

Madeleine Thompson @ Rue Madame

m2

Madeleine Thompson @ Rue Madame

 

 

 

店舖地址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82A號商舖     2234 7880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1樓117-118商舖          2972 2021

網址:

www.ruemadame.com

www.facebook.com/ruemadame

www.weibo.com/ruemadam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