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OMEWHERE 秋冬系列 藍色浪潮

by fp team

藍色太陽眼鏡夾架

 

 

sun1

SUNDAY SOMEWHERE創作總監Dave Allison

 

 

SUNDAY SOMEWHERE的粉絲們相信不會對品牌經典圓框太陽鏡感到陌生。今季秋冬,SUNDAY SOMEWHERE推出全新以海洋為主題的秋冬系列,品牌的圓框鏡多了很多色彩選擇:金屬藍、磨砂黑、深淺玳瑁以及超亮鉻銀色更是本季的亮點。

早前,品牌假中環舉行發佈會,品牌創作總監Dave Allison更親自來港,接受傳媒訪問。當問及Dave Allison是否對秋日的澳洲海洋有特別的鍾愛,他回答說:「海洋一向是我最喜愛的自然景象,悉尼的海岸一年四季都十分迷人,秋天就更加有一種深邃的愜意。秋日的寫意和海洋的美麗風光給予我創作秋冬系列的靈感。」原來海洋的豔藍質感啟發了他設計新眼鏡系列的豐富色澤和材質,波光粼粼的海面也令他為一系列水銀鏡片注入了活潑繽紛的色彩。

至於在眼鏡的技術方面,Dave Allison也很注重孤度的調較,適合亞洲人的面形,他形容:「部份眼鏡有彈性的鏡臂,可任意調較至合適的孤度,加上內有鼻托的設計,適合任何臉形的人士配戴。」

在新系列的眾多設計中,Dave Allison最推介的款式是玩撞色效果的VALENTINE系列及款式既時尚又貴氣的彩色玳瑁YETTI眼鏡。

另外,MATAHARI系列也是今季的新亮點,其設計重點在於靈活的太陽眼鏡夾架,可把太陽眼鏡搖身變為平光鏡。除了以往的亮黑與珍珠琥珀外,今季更加入玳瑁、鉻銀、Cookie & Cream及黑白迷彩。水銀鏡片以海洋為創作靈感,除了艷眼的碧綠和金色外,更有海藍色與好比海面波光粼粼的銀色,為你的造型帶來無限可能。

s2

MATAHARI系列

s3

MATAHARI系列

 

 

而VALENTINE系列在海洋的主題的引領下大玩撞色效果,在全新的海藍與鉻銀鏡臂末端上撞搭金屬黑與藍色玳瑁,令眼鏡設計更加時尚奪目。另新增艷麗的金屬藍反光鏡片,配以纖巧的幼身鏡框,設計簡潔輕巧。

s4

VALENTINE系列

s5

YETTI系列

 

 

此外,KENDALL是今季新增款式,極富藝術家氣質的「眉架」在眾作品中成為矚目焦點。金屬的鼻樑設計搭載深玳瑁及金屬黑,散發點點文青的品味。另配彈性鏡臂任意調較至個人合適孤度,加上鼻托的設計,令佩戴份外舒適。

s6

KENDALLI系列

 

 

SUNDAY SOMEWHERE 2014 秋冬系列在下列店舖發售:

Excellent Optical

Harvey Nichols :

G/F, 24 Soy Street, Mong Kok, Kowloon, Hong Kong

The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Joyce

Lane Crawford

Puyi Optical :

Shop G317, Ground Floor, Gateway Arcade, Harbor City, TST, Hong Kong

Podium Level 3, IFC mall, Central, Hong Kong

House 2, 1881 Heritage, 2A Canton Road, TST, Kowloon, Hong Kong

Visual Culture :

Flagship 21 Lan Fong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