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儀新季眼鏡 型格十足

by fp team

Thom Browne太陽眼鏡

 

 

本季秋冬的溥儀眼鏡以周遊列國旅行為靈感,引入來自世界各地品牌設計獨特及手工精緻的眼鏡及太陽眼鏡,包括Balenciaga、Tom Ford、Thom Browne、Cutler and Gross 及Linda Farrow等,還有一些風格多元化的小眾品牌,包括來自澳洲的AM Eyewear及Sunday Somewhere、意大利的Conservatoire International de Lunettes、西班牙的Etnia Barcelona、日本的Eyevan7285、英國的Oxford Vanghan等。另外,溥儀眼鏡亦與知名品牌合作推出聯乘款式,包括Frency & Mercury x Puyi、Victoria Beckham x Puyi 和 Mykita by Puyi。

 

以下為你們精選了今季的must have款式:

 

Linda Farrow

Linda Farrow 2014秋冬眼鏡系列風格前衛,引入了嶄新的漸變染色技術,打造出充滿玩味感的漸變色設計,顏色多姿多采,除了深藍色、深橙紅色、灰白色、貝殼色、杏色及啡色等較傳統的色調外,還有奪目的撞色款式及流行的黑白色,配以經典或反光鏡片。

p1

Linda Farrow

p2

Linda Farrow

 

 

Cutler and Gross

最喜愛Cutler and Gross簡潔鮮明的幾何設計,除了有四邊形、圓形、方形、貓眼形、長方形及橢圓形鏡框,還有全新的鑽石形鏡框,設計超越傳統。系列更採用色調柔和的醋酸纖維,包括灰藍玳瑁色、粉紅玳瑁色及淺啡色。全新玳瑁紋圖案呼應視覺藝術家Bridget Riley的作品,帶有精緻的光紋效果。

p4

Cutler and Gross

p3

Cutler and Gross

 

 

Sunday Somewhere

推薦Sunday Somewhere的圓框鏡款,亮黑或玳瑁同樣展現出簡約時尚風格。一系列不同顏色的太陽眼鏡夾架可以讓你隨著心情轉換鏡片色澤,像有激光綠、鐳射藍、幻影灰等反光水銀鏡片。當身處室內時,可以把夾架除下,將太陽眼鏡變為平光鏡,設計既實用又型格十足。

p5

Sunday Somewhere

p6

Sunday Somewhere

 

 

Thom Browne

Thom Browne的眼鏡以專為品牌研發的醋酸纖維製成,配以頂部的鈦金屬嵌條及鼻樑位,鈦金屬鼻托刻有Thom Browne經典的四間條紋圖案,鈦金屬鏡臂則綴有品牌獨特的紅、白、藍三色末端。金色及銀色鏡面的Thom Browne太陽眼鏡曾經在時裝周亮相,成為備受熱捧的款式。Thom Browne亦首次推出女裝太陽眼鏡系列,將簽名式元素加到設計內,巧妙結合各種材料,設計別樹一格。

p7

Thom Browne

p8

Thom Browne

 

 

 

溥儀眼鏡2014秋冬眼鏡系列各品牌分別於溥儀眼鏡、Glasstique、零一零眼鏡、Vault、Cutler And Gross、Linda Farrow Gallery及位於置地廣場的全新男裝眼鏡店POINT DE VUE有售。

溥儀眼鏡 (尖沙咀中心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及地下上層             電話: 2723 283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