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慶祝一周年

by fp team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大堂

 

 

相信大家對巴黎聞名已久的BUDDHA-BAR 不會感到陌生!這家數一數二的新潮餐廳酒吧今年已踏入18周年了,創辦人特別安排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特別流行音樂晚會,有著名DJ坐陣,還有特色雞美酒及特別餐飲菜肴等。

BUDDHA-BAR集團更於一年前開設全新時尚精品酒店Buddha-Bar Hotel Paris,月前剛剛慶祝開業一周年,並在酒店內舉行大型派對,城中潮人紛紛前往捧場。Buddha-Bar Hotel Paris座落於古色古香的十八世紀初大樓,室內設計卻充滿30年代的大上海風情,像中式吊燈、中國花卉牆壁,及生動的舞龍裝飾等,東西元素相互融合,是East meets West的美妙結晶。

酒店設有56間客房和套房,大部份房間可以享有氣氛休閒寫意的露天茶座景致。最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星級套房La suite de Gagny,房內原有的壁畫和鍍金金箔分佈超過180平方米,還有那款宮廷式的鍍金浴缸,帶給你貴族式的享受!

 

 

bu2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生動的舞龍裝飾

 

bu3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Le Vraymonde餐廳

 

bu4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雞尾酒

 

bu8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甜點美食

 

bu5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客房

 

bu6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套房浴室

 

bu9

巴黎Buddha-Bar精品酒店- 日式浴室

 

 

BUDDHA-BAR PARIS 地址:

8/12 rue Boissy d’anglas 75008 PARIS

電話: 01 53 05 90 00

www.buddhabar.com

 

BUDDHA-BAR HOTEL PARIS 地址:

4, rue d’Anjou – 75008 PARIS

電話: 01 83 96 88 88

www.buddhabarhotelpari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