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 Pop Up Store 進駐又一城

by fp team (edit)

UGG® Pop Up Store 進駐又一城

 

 

澳洲鞋履品牌 UGG® Australia於又一城設置全新POP-UP STORE,採用“This Is UGG” 主題作為設計概念,透過黑白色為主調的照片描繪生活中溫馨時刻,演繹UGG® Australia 著重生活與體驗的精神。新店外觀用上原木,配以白橡木地板及米白色牆身,表達了品牌的天然、柔和、溫暖如羊毛般的觸感。店內售賣品牌最新登場的秋冬男女裝及童裝系列,絕對不容錯過!

全新女裝系列有主打的Animal Print 系列,以經典的羊皮靴款式揉合各種色調的蛇紋及豹紋圖案,展現野性時尚;亦有閃亮Swarovski 水晶系列,以Swarovski 水晶點綴鞋身及鞋扣,或綴以亮麗的水晶蝴蝶結及閃石鈕扣等,為經典的毛毛靴添上奢華;此外,品牌今季更推出以頂級皮革打造的防水真皮靴系列,為傳統經典設計增添實用性。

 

 

u2

女裝蛇紋羊皮靴 $1,990

u3

女裝防水真皮靴系列 $2,390

 

u4

女裝綴蝴蝶結羊皮靴 $2,290

 

u

女裝綴閃石鈕扣羊皮靴 $2,390

 

u6

女裝豹紋圖案靴 $2,290

 

 

男裝方面,採Woolrich®花呢絨拼湊麂皮的短靴是今季焦點靴款,有溫文中帶點粗獷的vintage味道。而部分休閒鞋更加有可替換的TWINSOLE,適合任何天氣穿著。

 

u7

Woolrich®花呢絨拼湊麂皮男裝鞋系列

 

u8

男裝皮靴 $2,390

 

u9

男裝休閒鞋系列 $1,390

 

 

此外,品牌亦推出由初生嬰孩以至中童均適合穿著的可愛款式。當中,初生嬰孩款式以最柔軟的皮革、絨革、毛巾布、及羊皮等上乘物料,製造出最柔軟舒適的鞋履,配以甜美的粉紅色或跳脫的豹紋,非常精緻可愛;小童至中童款式則以標誌性的舒適羊毛皮短靴為主打,注入多種新穎及俏皮的細節,如女性化的蝴蝶結,星形窩釘及可愛的豹紋圖案等,配以色彩鮮艷的桃紅色、粉紅色、粉紫色、彩虹色及拼色等。

 

u10

童裝靴系列

 

u11

嬰孩系列

 

 

UGG® Australia又一城Pop Up Store:
地址: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層Area J
電話: 2786 1939
營業時間:
11:30am-09:30pm (星期一至四及日) 11:00m-10: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