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婦女銀袋日」 時尚帽飾預演

by fp team (edit)

圓圓在活動上特別送上一個3D生日蛋糕給莎莎及馬會

 

 

莎莎與香港賽馬會將於11月9日(星期日)假沙田馬場舉行第十屆「莎莎婦女銀袋日」,並於早前舉行發佈會,邀請了活動的形象大使高圓圓出席。適逢「莎莎婦女銀袋日」慶祝十週年,圓圓在活動上特別送上一個包含了不少女性化元素的3D生日蛋糕給莎莎及馬會,更即席在蛋糕加上一個「10」字裝飾代表十全十美,同時寓意賽事空前成功。

莎莎今年再次邀得國際著名帽飾設計師Victoria Grant參與「莎莎婦女銀袋日」,特別以香港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名為Hong Kong Inspired的帽飾。Victoria Grant更會聯同本地新晉時裝設計師Kev Yiu為第十屆「莎莎婦女銀袋日」打造一場大型的「國際時尚魅力」時裝秀。大會另邀得香港著名帽飾設計師Jaycow,以及來自法國、澳洲的著名帽飾設計師,於發佈會上率先為「莎莎婦女銀袋日」的時裝匯演上演一場預演,由徐子珊及岑麗香聯同一眾本地頂尖名模包括姚書軼、Jocelyn、Cara G. 及趙嘉懿,在天橋上大展美態。

『莎莎婦女銀袋日』除了是香港一年一度的賽馬盛會,傳統上紳士淑女都盛裝出席,也是女士們展露自信美態及散發迷人魅力的國際舞台。為了讓參與這項華麗盛事的入場市民滿載而歸,當日每位入場人士可獲得「莎莎婦女銀袋日」限量版紀念襟針一枚(至第五場開跑前為止,派完即止)。紀念襟針以簡潔線條的駿馬幾圖案為主題,配以閃石及高雅銀色色調,突顯「莎莎婦女銀袋日」時尚、高貴與美麗結集一身的傳統。此外,大會今年再度精心設計一系列精品配飾,包括腕錶、圍巾、手袋、銀包及雨傘等,以時尚插畫師Mickco筆下盛裝打扮參加賽馬日的女士為藍圖,於活動當天限量發售。

當日的賽事焦點「莎莎婦女銀袋賽」為香港三級賽,途程1800米,獎金高達275萬港元,其餘精彩賽事包括由莎莎專門店銷售之國際品牌命名的L’Oréal Paris讓賽、 KATE讓賽、REVLON讓賽、SUISSE PROGRAMME讓賽、SANA讓賽、Dr. G 讓賽、Elizabeth Arden讓賽、肌っ子讓賽與及CYBER COLORS讓賽。

 

 

s4

(左起) 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BBS、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紳士、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利達賢先生,一齊主持「莎莎婦女銀袋日10周年」亮燈儀式

 

s2

徐子珊、岑麗香,以及名模姚書軼、Jocelyn、Cara G. 及趙嘉懿等以八個不同的造型預演「國際時尚魅力」時裝匯演,為大家展示英國倫敦著名帽飾設計師Victoria Grant、本地著名帽飾設計師Jaycow、法國著名帽飾設計師Marie Mercie、澳洲著名帽飾設計師Ward & Wylie的精彩作品

 

s3

徐子珊及岑麗香以不同的造型預演「國際時尚魅力」時裝匯演

 

s5

模特兒展示不同的帽子設計

 

s6

模特兒展示不同的帽子設計

 

s7

模特兒展示不同的帽子設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