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革命性五合一美目方案

by fp team

Kiehl’s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雙眼是你的靈魂之窗,也是你面上最脆弱的肌膚,要守護一雙動人的明眸,就要持久細心護理。最近試用過Kiehl’s全新推出的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Super Multi-Corrective Eye-Opening Serum) ,覺得其五合一抗老化眼部護理方案非常創新,而且功效很好。臨床測試更證實42% 用家使用四星後,眼部變得亮大,大家不妨一試。

全新的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專為解決整體眼部輪廓的老化問題而研發。產品蘊含多種主要成分,包括可促進細胞增生,令表皮加厚,針對解決眼肌變薄問題的植物性異甜糖(Rhamnose)、高效鎖水的透明質酸鈉,及發揮即時亮肌功能的亮肌礦物(Skin Illuminating Minerals)等,針對眼部肌膚周圍的特別需要,高效提升及緊緻眼部肌膚。

kk2

Kiehl’s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Super Multi-Corrective Eye-Opening Serum)   HK$430 / 15ml

 

 

Kiehl’s全線共22店,店舖查詢: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1059B號舖 (電話:852-2111-4032)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