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PYE 三十週年網上活動 分享你的純白定義

by fp team (edit)

網上活動 – 分享純白定義

 

 

為慶祝成立三十週年,優質男裝裇衫品牌派(PYE)將推出一個網上活動,與大家分享純白的定義。

派PYE以製造純白的裇衫起家,儘管全新系列加入了鮮明耀目的色彩和設計,白裇衫仍然是品牌的重點單品。從十月中起,登入 definingwhite.com,即可根據網站指示分享你對純白的定義。白色有著豐富的薀涵,從其象徵意義以至文化、個人、表象的層面,白色有著無窮無盡的意義。參加這項網上活動便有機會獲得一份特別的禮物。為慶祝品牌成立三十週年,派PYE為經典注入新趣味,推出合共三十種款式的白手帕,以顔色深淺、材質和布料整理技術等細節來突顯白色的可塑性。三十週年別注版白手帕為非賣品,在推廣期間的三十天内,派PYE每天會挑選最喜愛的定義,獲選者將可獲得這份精致禮物。

http://www.pye.com.hk/defining-white-dev/

 

 

PYE1

網上活動 – 分享純白定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