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手袋品牌 RIL CREED 登陸銅鑼灣SOGO

by fp team (edit)

RIL CREED 2014 秋冬Daphne 系列

 

 

日本人氣手袋品牌 RIL CREED 不獨受東京多間大型百貨公司及於美國加州荷里活Fred Segal垂青,最近更在香港銅鑼灣SOGO 矚目登場﹗這個在日本和美國大受歡迎的日本品牌嚴選最頂級的優質皮革,揉合精湛的工藝,設計時尚與功能兼備,色彩悅目,一直備受日本職業女性追捧,來港後想必掀起一股流行風潮 。

RIL CREED 手袋系列由日本著名手袋品牌Kitson Japan 前首席設計師Hanada Kazue 主理,她曾為Kitson Japan、JAYRO 及Julia Parker 等品牌創作多個熱賣的手袋款式。

全新的RIL CREED 2014 秋冬系列已正式在SOGO的專櫃上架,包括有甜美迷人的Daphne 系列及經典時尚的Abby 系列。款式有側揹袋、迷你手袋、小背包、手挽袋、手抓包及錢包。系列融入了豐富的秋季色彩,像小麥色、杏色、淺紫色和深藍色等,既簡約又優雅。

Daphne 系列的設計特色包括手袋的三邊均綴以不同顏色和花紋的皮邊,與袋身形成強烈對比,其中所採用的花紋包括蛇紋、荔紋及十字紋,而顏色方面則選用了粉藍色配白色、深藍色、杏色、小麥色配杏色以及粉紅色配淺啡色。Daphne 備有寬闊的袋身內籠,加上多個可以擺放電話、銀包及飾物的內格,十分適合平日上班及日常使用。大碼及加大碼的Daphne 容量更大,甚至能容納一部手提電腦。Daphne 系列中所有尺寸的手袋均配有長肩帶,方便女士們營造不同的穿搭風格。系列售價由最小的$2090 到加大的$2990 不等。

至於富有質感的Abby真皮手袋備有兩種大小尺寸,除配備特大容量外,亦提供手提或側揹兩種不同的攜帶方式,優雅與功能結合,展現女士的知性美。RILCREED 今個秋冬系列更推出了專為香港女士而設計的迷你版Abby 手袋,並備有多種顏色選擇。另還有其他手袋配件,包括真皮銀包、八達通皮套及護照皮套等。

 

r1

Daphne 系列

 

r2

Daphne 系列

 

r3

Daphne 系列

 

r4

Abby 系列

 

 

r6

Abby 系列

 

 

RIL CREED 香港專櫃 :

地址︰銅鑼灣SOGO 崇光百貨3 樓3-15E 號舖

查詢號碼︰2831 395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上午10 時 ﹣晚上10 時

星期五及六上午10 時 – 晚上10 時30 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