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übelin 紅色寶石系列 In Love With Red

by fp team

Gübelin 紅色寶石系列

 

 

瑞士珠寶品牌Gübelin推出全新紅色寶石系列珠寶,並假品牌設於中環置地廣場的豪華展廳舉行發佈會。活動上多位模特兒佩戴不同款式的紅色寶石珠寶,展現紅寶石的閃爍異彩和迷人魅力。紅色令人聯想起戀愛、幸福和喜慶,整個紅色寶石系列喜氣洋洋,滿載節日色彩,令人一見便愛上,想必會是聖誕和新年禮物的佳選!

紅寶石不單外表華美瑰麗,還潛藏著深厚的學問和獨特的故事。幾千年來,紅寶石和其他紅色寶石蘊涵特別的魅力,內在仿如焰火的奇偉色澤,被視為力量、激情和勇氣的普世象徵。紅寶石內部細致的形狀和結構,與及奇妙的色彩,使每一顆紅色寶石顯得獨一無二,充滿個性。Gübelin紅色寶石系列中除了有焦點的紅寶石指環、頸鏈和耳環外,還有多款粉紅藍寶石指環、紫粉紅尖晶石指環、粉紅尖晶石系列,與及彩石系列。

以手工精製的最新紅色寶石系列是瑞士珠寶世家Gübelin寶石典藏的一部分,其靈感源自這些寶石所深藏神秘而美麗的世界。在Gübelin珠寶大師精雕細琢下,這些天然瑰寶轉化為系列中的經典珠寶傑作。

 

 

G2

模特兒展示Gübelin 紅色寶石系列

 

G3

模特兒展示Gübelin 紅色寶石系列

 

G1

Gübelin 紅色寶石系列

 

 

Gübelin Salon: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告羅士打大廈3405-3406室       2264689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