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R 2014秋冬系列 釋放自我

by fp team

45R  2014秋冬系列  –  粗花呢格紋大衣 HKD21995

 

 

HIPPIE這個字經常都會出現在時裝經典中,究竟HIPPIE有何定義,怎樣穿出HIPPIE風格?看看45R本季的秋冬女裝系列,可能會給你多點靈感。45R的秋冬女裝以“HIPPIEHAPPY”為主題,服裝理念是讓穿者時刻感到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並有釋放自我的感覺。

在天朗氣清的日子,聽著令人愉快的音樂,這時候便應該穿上輕輕鬆鬆的服裝,像HIPPIE般自由自我。45R便是懷著這份心情製作秋冬系列。

此外,讓人有種懷舊感覺,加上優質的素材,披著已令人有一種自由自在、滿載幸福的感覺的,就是45R冬季女裝系列深藏的創作精神。像舒適溫暖的斜紋軟呢斗篷、粗花呢大衣格紋大衣、法蘭絨格紋連衣裙、Indigo斜紋軟呢背心和外套等,都是既輕鬆寫意又別具型格的設計。

 

a2

斜紋軟呢斗篷 HKD5995

a1

法蘭絨連衣裙 HKD2995

a3

炫彩碎花上衣 HKD3495

a4

Indigo雙織花上衣 HKD4395

 

a5

Indigo 圖案連衣裙 HKD4395

a6

Indigo斜紋軟呢背心 HKD4995

a7

雙色絲質裙 HKD5495

 

a8

Indigo斜紋軟呢外套 HKD12995

 

 

 

45R 旗艦店:
灣仔星街7號     2861 114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