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首推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 送《單身男女2》戲飛

by fp team

《我的美麗日記》首推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送《單身男女2》戲飛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質地輕柔水潤,0油配方不會令肌膚感到油膩,還有效卸妝及去除面上污穢,用後感覺清新舒爽,特別適合香港天氣使用。現購買一瓶,更可換取《單身男女2》戲飛2張!

由即日起至11月14日,於萬寧購買《我的美麗日記》產品滿HK$100或以上(必須包括一瓶1枝「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並以單一收據計算)及完成以下步驟,便有機會獲得《單身男女2》電影換票証2張!送出電影換票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參加辦法:
1. 於萬寧購買《我的美麗日記》產品滿HK$100或以上(必須包括1枝「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並以單一收據計算)
2. 將萬寧收據相片、購買日期、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電郵至fb@beautydiary.com.hk (資料不全或逾期作廢)

 

可登入《我的美麗日記》facebook 專頁了解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b2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