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CLUB超強時尚派對 熱力澎湃

by fp team

HOGAN CLUB 超強時尚派對

 

 

HOGAN日前假中環LKF TOWER的TAZMANIA BALLROOM舉辦熱力澎湃的HOGAN CLUB派對。香港有幸被選中為品牌於全球3大主要城市舉辦HOGAN CLUB的城市之一,也是唯一被挑選的亞洲城市。HOGAN CLUB由一群國際矚目新星全力策動,他們充滿創意,擁有獨特風格,並集合了各地夜蒲最潮爆的構思,分別在香港、巴黎及倫敦聯手呈獻HOGAN CLUB。

當晚派對氣氛熱鬧,強勁的音樂和魅幻的燈光營造了超強時尚魅力。城中眾多名人、時尚潮人、人氣博客、電影及樂壇名人歌手紛紛出席捧場,包括張智霖、王陽明、謝婷婷、周汶錡、Amanda S、Cara G、馬詩慧 及 王曼喜 等等。而品牌更特意邀請 紐約新晉搖滾音樂組合 The Misshapes出席是次活動作現場表演,HOGAN設計師Simon Holloway亦親臨香港感受HOGAN CLUB香港站的熱熾氣氛。

 

 

h1

HOGAN CLUB 超強時尚派對

 

h3

張智霖

 

h4

謝婷婷

 

h5

周汶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