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閃亮水晶Bling Brow 讓你變身派對女神

by fp team

Big-Time Bling 派對閃爍眉妝

 

 

聖誕快將來臨,要怎樣才能令自已在舞會上閃亮出眾,成為派對女神呢?不妨參考Benefit Cosmetics特別為佳節推出的水晶眉妝Bling Brow,為你的眉妝添上華麗風采!全新的「Bling Brow」特別採用了Swarovski水晶,晶瑩亮麗,閃耀奪目,可讓你隨時來個大變身,成為眾目焦點!

在月前的發佈會上,模特兒特別為我們展示了三款水晶眉妝造型,包括八種Swarovski水晶色調搭配,配襯不同的彩妝和着裝造型。Bling Brow所選用的水晶及黏貼膠水,均通過皮膚科測試,適合用於毛髮及皮膚上,黏力最長可持續三天。

 

 

B9

Over-the-top Bling 華麗閃爍眉妝

 

 

三款水晶眉妝造型適合不同場合及個性,你會喜愛那一款?:

Touch o’Bling 柔美閃爍眉妝 (單眉 – HK$50;雙眉 – HK$100)

於眉尾位置貼上三顆 Swarovski 水晶,既簡單亦時尚!晚宴、雞尾酒會、日常聚會,同樣合適。

 

Big-Time Bling 派對閃爍眉妝 (單眉 – HK$150;雙眉 – HK$200) 

盛「妝」打扮,由眉頭至眉尾貼上Swarovski 水晶,展現極致華麗。可選擇不同水晶色調配搭,展現你獨特的風格。

 

Over-the-top Bling 華麗閃爍眉妝 (雙眉– HK$100)

將Swarovski 水晶貼於雙眉上,簡單而華麗,即時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B3

Over-the-top Bling 華麗閃爍眉妝

 

 

B2

Big-Time Bling 派對閃爍眉妝

 

 

B1

Big-Time Bling 派對閃爍眉妝

 

 

B5

Touch o’Bling 柔美閃爍眉妝

 

B6

Touch o’Bling 柔美閃爍眉妝

 

 

 

為方便使用和攜帶,品牌另特別推出Bling Brow水晶閃石寶盒,每盒內附2種色調、3種大小,共52顆 Swarovski 水晶閃石,及附加有眉鉗。一盒在手,讓你隨時隨地為眉毛大變身,享受「飾」眉的樂趣。售價:HK$260(共兩款色調組合) 。

 

B7

Bling Brow水晶閃石寶盒

 

B8

Bling Brow水晶閃石寶盒內附2種色調、3種大小,共52顆 Swarovski 水晶閃石,及眉鉗

 

 

 

 

Benefit Cosmetics 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TEL: 3102 3690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TEL: 2110 3950

其他專櫃/專門店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