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聖誕香氛精選 甜蜜溫馨

by fp team

Noël®限定系列

 

 

聖誕鐘聲快將響起,提醒你是時候挑選聖誕禮品了!fashion-premier特意為你精選了多款包裝亮麗又芳香的Crabtree & Evelyn聖誕禮品,包括氣味迷人的香水、清新潤澤的乳液和香皂,以及溫馨怡人的家居香氛。每款產品注入了大量珍貴的香料、水果及花卉,香氣幽香醉人,想必會令你一試便愛上。還有禮盒的包裝亦非常討好,採用耀目的寶石色彩,特別應節,令人感覺愉悅。

 

Crabtree & Evelyn®的節日家居香氛系列,可為你家居營造溫馨節日氣氛。包括一系列的洋燭、噴霧和香氛油,有經典的聖誕香氛Noël® 及全新限量的果香Hollyberry供選擇。

 

c2

Noël 家居香氛洋燭

 

Noël®限定系列蘊含清新的香脂、甜杮、柑橘融合茴香、丁香及肉豆,為家居帶來喜悅及溫暖的氣息。
Noël 家居香氛洋燭備有三款不同大小可供選擇:小、大、三芯
售價:HK$145(小)、HK$345(大)、HK$545(三芯)

 

 

c3

Noël家居香氛瓶香氛瓶

售價:HK595/ 180mL

 

 

c4

Noël 家居香氛噴霧

售價:HK$225/100mL

 

 

全新限定登場的Hollyberry野莓家居香氛系列靈感源自深紅莓果和新鮮綠葉,散發誘人的水果和香料味道,以紅加倫子、胡荽、無花果、肉豆蔻及珍貴乳香的香調。

 

c5

Hollyberry野莓家居香氛系列

包括:

Hollyberry 野莓家居香氛洋燭
備有三款不同大小可供選擇:小、大、三芯
售價:HK$145(小)、HK$345(大)、HK$545(三芯)

Hollyberry 野莓家居香氛瓶
售價:HK$595/ 180mL

Hollyberry 野莓家居香氛噴霧
售價:HK$225/100mL

 

 

 

還有,今年的聖誕限定禮品套裝以“Seasonal Spectacular”為主題,包裝罐繪有鮮明獨特的節慶圖案,別具紀念價值。

c6

聖誕限定特別版Seasonal Spectacular手部修護霜套裝(霜雪野果、冰雪玫瑰、魅惑薑根)

售價:HK$188 /3 x 25g(價值HK$22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