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mia 2014秋冬系列 掌握實用時尚

by fp team

Divina 系列 Doctor Bag    HK$4,790

 

 

日前看過意國皮具Cromia 全新2014秋冬系列,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典雅的意大利美學與功能主義所擦出的奇妙火花。像重點系列Divina的一款Doctor Bag手袋分隔為上下兩層,下層可擺放雜物,如報紙、食物,甚至一對平底鞋!設計結合了趣味性、意式優雅、復古時尚和實用性。

Cromia是由意大利最優秀的皮具生產商之一La.i.pe S.p.A原創打造的自家品牌,在這50年間La.i.pe S.p.A一直是眾多國際皮具名牌的生產商。 兩年半前, Cromia由時尚概念店moda SHU引入香港,Cromia雖屬初出茅廬的手袋品牌,卻擁有雄厚的實力及細膩的手工藝,設計和品質可與不少歐美名牌並排而列。

 

cc2

謝婷婷示範Divina Doctor Bag的功能設計

 

cc3

謝婷婷與模特兒示範Cromia 2014秋冬手袋系列

 

cc4

Divina Small Boston Bag HK$3,890

 

 

秋冬系列的靈感來自50年代影壇傳奇女星Grace Kelly,以及70年代蒙地卡羅賭場夜夜笙歌的奢華,色彩與物料的處理都非常出色。最欣賞系列中的細節設計和不同物料的拼湊。像會大變身的Atena系列,黑色的手袋前幅飾以流蘇配襯窩釘的小袋,若將前幅小袋兩旁的拉鍊拉開,小袋即變成一只獨立有型的clutch bag,可讓你拋下沉重的文件,輕輕鬆鬆外出消遣。最窩心的是,手袋另配有同樣以皮革打造的裝飾片,拆除小袋後,可把裝飾片以拉鍊固定於前幅,讓手袋瞬間變成另一款式。裝飾片以雙面設計,一面是大大小小的金屬孔眼,一面是仿斑馬毛設計,讓你隨心情轉換不同形象。一袋四用的設計玩盡質料拼湊和功能變奏,超讚!

cc5

Atena Boston Bag HK$4,990

 

 

還有設計簡約中見心思的Gil系列,結合了兩種經不同方法處理的皮革。袋身採用帶天然裂紋富質感的啞色牛皮,而手挽、包邊等細節則用上光滑潤澤的牛皮,深淺色的對比輕輕勾劃出整個手袋的輪廓。系列除容量較大的Weekender與輕便的Hobo Bag外,亦備有小巧玲瓏的Clutch Bag款式。

cc6

Gil Bag HK$2490

 

 

 

Romi系列單肩小手袋,則以兩種紋理有別的牛皮拼湊而成,其中一種是最流行的saffiano皮革。獨特的梯形設計綴以一縷金屬飾鍊,令低調的小袋頓時增添亮麗。此飾鍊稍作調校後亦而可化身袋側的吊飾,一物二用。

cc7

Romi 單肩小手袋 HK$2,490

 

 

另外,Marzia是唯一採用布料打造的手袋系列。時尚的黑白格紋毛絨布袋身飾以傾斜的夾綿小袋,實用之餘亦為簡潔的外型增添一份打破常規的俏皮。肩帶採用綴有仿皮的金屬鏈,增添優雅高貴品味。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