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yan Tree Macau水療體驗 遠離塵囂 舒解身心

by mabel

Banyan Tree Spa香花精華

 

 

自從上次試過泰國曼谷Banyan Tree 的水療按摩,便愛上了這名聞天下的泰式按摩,一直期待再次遇上。上星期到澳門公幹,決定回港前抽空到Banyan Tree Macau 試試這裡的水療按摩。這次我選了Banyan Tree 招牌水療之一的 Classic Rejuvenation,兩小時的療程主要包括30分鐘身體磨砂及一小時傳統芳香泰式按摩。其餘30分鐘是休息及享用茶點。

Banyan Tree 的水療按摩屢獲殊榮,一向給我的印象很專業,水準超高。澳門Banyan Tree Spa 貫徹了品牌全球的水療概念,服務細緻用心,寧靜清幽的環境,讓你有遠離塵囂之感。設計亦特別注重私密度,每間水療套房都設有按摩池,及配備獨立的洗浴設施和洗手間,一切都做到體貼入微。

這次Spa  treatment 由一杯溫暖的花茶開始,溫熱的花茶有暖胃作用,也令我精神慢慢放鬆了。接著,按摩師帶我來到一間滿載花香的雙人水療套房,做完簡單的足浴後,按摩師先為我做身體磨砂,我選了最適合乾燥肌膚的蜂蜜ginseng磨砂,愛其氣味清新,給人潔淨舒緩之感。按摩床下也放了薰衣草,整個人像是被鮮花和蜂蜜包裹著!

清洗了身上的磨砂後,接著做了10分鐘的蒸汽浴,感到身心疲倦已漸漸得以舒解。接著的按摩程序從足部開始,傳統泰式按摩注重人體四肢及肌肉的拉按,這裡的泰式按摩經過改良,不會過度拉筋,注重關節和肌肉紓整之餘,也加入了穴位按壓,較適合中國人。按摩師還為我推上芳香按摩油,內裡蘊含多種香花精華,包括薰衣草、玫瑰、香茅、青檸、柑橘等,氣味怡人,且有高度舒緩效用,又可滋養疲倦的肌膚。

不知不覺療程已接近尾聲,最後的面部按摩給我最意想不到的驚喜,按摩師為我塗上蘊含迷迭香,玫瑰,jojoba油及維他命E 等多種成份的 face oil,溫柔地為我按摩面部,感覺很窩心。臨走前還喝了一杯薑茶,伴以清涼的乳酪和水果,感到身心舒暢,皮膚又香又滑,還發覺身體似是輕了點呢!

 

 

2

澳門Banyan Tree Spa reception

 

3

Banyan Tree Spa 足浴

 

4

Banyan Tree Spa茶點

photos@Banyan Tree Sp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