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聖誕亮燈 展開「小人國夢幻聖誕之旅」

by fp team (edit)

巨型聖誕水晶球-每個聖誕水晶球內均裝置著不同主題的裝飾

 

 

萬眾歡騰的聖誕快將來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聖誕主題燈飾經已率先亮起,並將廣場打造成夢幻繽紛的小人國,與眾同樂。在這個繽紛樂園到裡,你可以坐上巨型聖誕球掛飾流動車,於24米的軌道上穿梭行駛,鑽進7米高由聖誕老人將聖誕禮物堆砌成的聖誕禮物山內,聽著悅耳的聖誕歌,體驗浪漫而且夢幻的聖誕之旅。

又或可走上二樓大堂,參觀聖誕老人靜靜留給我們的禮物 – 三個分別為7米、5米及4米的巨型聖誕水晶球,每個聖誕水晶球內均裝置著不同主題的裝飾,包括旋轉木馬、拆禮物日及雪人愛的故事。當中7米聖誕水晶球,更能讓你親身走進其中探索遊歷,不知不覺間你會發現自己已化身成聖誕裝飾之一,完全融入聖誕澎湃繽紛的脈搏中。

在聖誕亮燈揭幕當晚,時代廣場特別邀請了周慧敏擔任特別嘉賓,與時代廣場有限公司總經理 梁淑敏小姐齊齊主持聖誕節亮燈儀式。當晚的另一高潮是鄭俊弘即場演唱聖誕歌,令氣氛急劇升溫。

展覽日期: 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二樓大堂 – 2014 年 11 月 22日至2015 年 1 月 1 日 (10am – 10pm)

 

 

1

周慧敏擔任時代廣場聖誕亮燈特別嘉賓

 

2

周慧敏擔任特別嘉賓

 

3

鄭俊弘即場演唱聖誕歌

 

4

夢幻繽紛的小人國

 

5

巨型聖誕水晶球-每個聖誕水晶球內均裝置著不同主題的裝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