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O-L 免沖洗護髮系列 助你輕鬆塑造理想髮型

by fp team (edit)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近年流行免沖洗護髮產品,好處在簡單易用,能迅速滋潤秀髮,輕鬆塑造理想髮型,為早上set 頭節省不少時間。像日本頭髮造型品牌 LUCIDO-L 最近推出的免沖洗護髮系列 -「輕柔亮澤美髮系列」,就是勝在簡單易用,無論於洗髮後、造型前、使用捲髮棒前都可使用,可迅速令髮絲變得輕盈柔順。

全新免沖洗護髮系列由專業髮型師一同參與研發,產品包括:輕柔亮澤美髮油、輕柔亮澤美髮霜、輕柔亮澤美髮啫喱。系列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及其他天然的美髮成分,能高效修護脆弱髮絲,同時保濕,加上採用高壓處理技術以如深海10,000米的高壓處理,令堅果油輕易推開及均勻滲透,輕爽不黏膩。還有產品散發淡淡的花香味,給人清新舒爽之感。

輕柔亮澤美髮油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oil   建議零售價︰HK$69 / 60ml

輕柔亮澤美髮霜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cream  建議零售價︰HK$49 / 150g

輕柔亮澤美髮啫喱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gelee  建議零售價︰HK$49 / 80g

 

 

5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HK$69 / 60ml

 

 

6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霜 HK$49 / 150g

 

7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啫喱 HK$49 / 80g

 

 

 

 

銷售地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卡萊美、City’Super、各大化妝品連鎖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查詢電話: 2277 9090
網址: http://www.lucido-l.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