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key保暖內衣 最體貼的禦寒衣物

by fp team (edit)

Jockey保暖內衣系列

 

 

 

近日天氣降溫,應要趕快添置禦寒衣物了!市面上的保暖衣物品牌眾多,質素參差,如何為自己選購最合適的?在選購前,最好先了解衣物保暖的原理。有保暖效功能的衣物可以把從人體而來的熱量與空氣進行隔絕,並儲存於物料的中空纖維管中,達到保暖效果。優質的保暖內衣需具備質輕、保溫、透氣度高、快乾及彈性佳。

而口碑好的品牌也是信心的保證。像美國著名內衣品牌Jockey的舒適纖巧保暖內衣褲系列,質地纖薄輕型,可伴你渡過寒冬。Jockey的保暖內衣有多個不同設計及保暖程度的系列,像 Viloft® Blend 暖自延系列,相信最適合香港的冬天穿著。系列主要以Lenzing Modal及Viloft纖維兩種物料,再配合彈性人造纖維製成,集保暖、透氣及防敏感三大功能於一身,貼身兼窩心,即使在潮濕的天氣下也可達至透氣效果。系列有男女裝款式。

Viloft纖維由獲得FSC環保認證的樹木木漿中提煉出來,根據德國權威紡織品測試機構HohensteinInstitute的研究結果顯示,Viloft纖維的扁平截面編織法,令面料儲存空氣量大增,保溫效果及排汗度明顯比其他物料優勝之餘,更十分舒適及柔軟。而Lenzing Modal則採用歐洲櫸木木漿,並以先進的環保技術製造,物料天然,大大減低對皮膚造成過敏情況,柔軟度更較棉質高。

 

 

2

Jockey保暖內衣系列

 

3

Jockey保暖內衣系列

 

4

Jockey 黑色女裝Viloft® Blend 暖自延系列 售價$299

 

5

Jockey 灰藍色男裝Viloft® Blend 暖自延系列 售價$369

 

 

 

 

查詢熱線: 2310 6072

店鋪資料: 馬拉松、GigaSports、銅鑼灣祟光百貨五樓、一田百貨、Citistore、AEON、永安、

先施、LEONA 、允記、新青年及各大百貨公司(部分款式只限於部分店舖發售)

網址: www.jockey.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