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n時尚環保 溫柔對待地球

by fp team (edit)

niin 於上環開設全新專門店

 

 

niin剛於上環開設全新專門店。品牌風格獨特,以原生態為創作理念,將環保融入珠寶設計,每個系列都充滿自然美態。niin珠寶只使用天然材质,還全以人手打造,以融合道德意識和自然美為核心。對自然美和環境保護的熱愛,成为niin珠寶美學的靈感來源。

全新的Umbra系列向肉眼看不見而需用心感受的美致敬:蜻蜓的輕聲吟唱,神秘森林的奇妙境界,和自然律動帶來的瑰寶。Umbra運用虎皮檀木、拉長石、縞瑪瑙、鮑魚貝和浮木,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純粹和原始美態。

不說不知,原來超模Kate Moss也是niin的粉絲!niin的創辦人Jeanine Hsu形容品牌的哲學是: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美存在于溫柔對待地球和用設計表達自我的平衡之中。在地球上輕盈起舞,是niin的哲學。

 

 

2

niin 於上環開設全新專門店

 

3

niin 於上環開設全新專門店

 

4

niin 於上環開設全新專門店

 

5

Umbra Endless Clutch HKD800

 

7

Umbra Small Round Labradorite and Onyx Cage Necklace HKD2500

 

 

6

Umbra Collier Necklace HKD1200

8

Umbra Small Oval Labradorite Ring HKD1200

 

 

 

新店地址:

香港上環荷里活道200號E鋪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 – 20.00  | 星期六11.00 – 17.00  | 星期日及其他時間,煩請預約

聯絡: +852 2878 8811

www.niinstyle.com

Facebook:  niinniin

Instagram:  niin_style

 

 

 

 

 

 

Related Posts